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省“三改一拆”办到临海市调研考察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昨日,省“三改一拆”办常务副主任、省建设厅副厅长沈敏一行来临海市开展“三改一拆”“治危拆违”和“无违建”创建工作考察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5月24日,省“三改一拆”办常务副主任、省建设厅副厅长沈敏一行来临海市开展“三改一拆”“治危拆违”和“无违建”创建工作考察调研。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副市长徐明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

  沈敏一行实地踏看了桑园村城中村改造、三峰村连片厂房拆除及拆后利用、花街村城中村改造、紫阳街南片区城中村改造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临海市“三改一拆”“治危拆违”和“无违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沈敏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临海市“三改一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临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改一拆”工作,保障有力、责任落实、成效明显,对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

  沈敏强调,“三改一拆”“治危拆违”和“无违建”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美丽中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和依法治国理念的重要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做到始终如一、坚定不移、必须完成、善始善终。要再造声势,主要领导要挂帅发声,勇挑重担,相关部门要把责任分解到位,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民参与的局面。要抓实重点,新增违建要强化防控,存量违建要做到应拆尽拆,同时要大力推进危旧房治理和城中村改造。要补齐短板,对照标准,找准问题和短板,真正做到难在哪里补到哪里。要注重长效,全面落实农房建设管控机制,落实农房建设带方案审批,挂牌施工、“四到场”制度和工匠培训管理,推动“治危拆违”和“无违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蔡永波汇报了临海市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自“三改一拆”行动开展以来,临海市坚决贯彻省、台州市决策部署,按照“拆改并举、拆用结合、管治并重”的要求,以“无违建”创建为抓手,强势推进“大拆大改、大破大立”,取得了明显成效。下阶段,临海将召开全市“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城中村改造誓师大会,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坚决打好“三改一拆”攻坚战,进一步拆出“临海速度”、改出“临海形象”、创出“临海特色”。

标签: 三改一拆 临海市 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