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百大项目、百团攻坚”行动第一次现场会召开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昨日上午,临海市委、市政府在大洋街道召开2018年“百大项目、百团攻坚”行动第一次现场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5月24日上午,临海市委、市政府在大洋街道召开2018年“百大项目、百团攻坚”行动第一次现场会。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把握当前发展的大好时机,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以“冲锋陷阵第一人”的状态在全市迅速掀起抓项目、促发展的攻坚热潮,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崭新篇章、全面推进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现场会。

  会上,蔡永波指出,聚焦项目抓发展,必须树立抓铁有痕的决心。今年以来,临海市上下围绕“奋起抓开局、实现‘开门红’”主线,铆足干劲,苦干实干,“百大项目、百团攻坚”行动深入推进,有效投资持续发力,实干快干氛围持续浓厚,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推进,一批难题得到有效解决。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变压力为动力,再鼓干劲、咬定青山不放松,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推动临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蔡永波强调,项目攻坚再提速,必须拿出勇气和担当。二季度是全年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我们抓项目的决心不改变、劲头不松懈、力度不减弱,要把项目工作的临海力度、临海速度延续下去,再掀攻坚热潮。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超过半的要求,“大干二季度、实干勇争先”。要紧盯指标抓项目,盯牢台州市考核排名的10项重点指标,争先进位。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按照“深度谋划一批、积极储备一批、建设落地一批、竣工投产一批”的要求,列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全力以赴,强势推进。要集中精力抓攻坚,突破政策处理,缓解要素制约,优化审批服务。要持之以恒抓招商,既要引进好项目、大项目,又要支持本地企业增资创业,开展二次招商。

  蔡永波强调,要打造项目铁军,营造破难攻坚的态势。责任要再落实,市四套班子领导要持续深入项目一线,靠前指挥,现场办公。各镇街要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放松的精神,围绕重点项目破难题、抢进度。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五心”服务理念,为企业和项目提供无微不至的“妈妈式”服务。各项目团队要攻坚克难,比学赶超,比速度、比干劲、比实绩。督考要再强化。要进一步完善巡查机制,严格执行“黄、橙、红”三色动态预警制度。氛围要再营造。要大力宣传“双百”行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弘扬正能量,唱响好声音,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

  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主持会议。他要求,全市上下要紧盯目标抓推进,打起百倍精神,拿出百倍干劲,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要克难攻坚求突破,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集中精力抓项目,为临海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要统筹兼顾抓落实,紧盯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五大革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大事要事,将工作一项一项往前推,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为项目招引、落地、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为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前列打下良好的基础。

  临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建军,副市长陈福清分别点评了“双百”项目和工业性项目推进情况。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大洋街道、市招商局负责人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古城街道、大田街道、杜桥镇、沿江镇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现场会期间,蔡永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率全市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考察了伟星新材智能化生产仓储物流园区、台州医院新院区和大洋街道桑园村安置房等在建项目,充分感受全市上下持之以恒抓项目,千方百计破难题的良好态势。

标签: 临海市 百大 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