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全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汇报会召开 黄岩区第一时间部署落实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媛瑗
【摘要】5月25日下午,全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汇报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黑臭水体整治的决策部署,正视问题抓迎检,快速行动严整治,压实责任强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并进一步提升台州市的治水能力和治水质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媛瑗)5月25日下午,全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汇报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黑臭水体整治的决策部署,正视问题抓迎检,快速行动严整治,压实责任强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并进一步提升台州市的治水能力和治水质量。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谢焕,副区长车献晨在黄岩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部联合住房城乡建设部启动的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必须把此次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督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抓实抓好抓到位,全力做好迎检准备,配合做好督察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有效落实各项举措。要抓排查检测,立即组织发动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及基层网格员,对所有河道(河段)开展全面排摸、动态排查,进一步加强水质检测监测力度。要抓对标整治,严格按照国家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标准要求开展整治,对排查发现的黑臭水体实施一河一策,打好“截、清、治、修、补”组合拳。要抓宣传发动,各级干部要迅速行动,深入街道社区,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整治,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要抓常态长效,在制度建设、责任落实、能力供给、日常监管等方面下功夫,确保不返臭不返黑,真正实现水清岸绿。

  视频会议结束后,黄岩区随即召开全区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黑臭水体整治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区的治水能力和治水质量。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抓实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要全面排查,严格对照标准,集中精力查漏补缺;要全速整改,建立工作台账,专人落实,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要全员发动,做好宣传引导,动员全民参与治水护河。

标签: 黑臭 水体 整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