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基层社会治理现场推进会暨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紫嫣
【摘要】5月18日下午,黄岩区基层社会治理现场推进会暨禁毒工作会议召开。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参加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蔡紫嫣)5月18日下午,黄岩区基层社会治理现场推进会暨禁毒工作会议召开。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为老百姓提供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是政府的首要职责,也是最基本的民生,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强化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

  会议指出,厉行禁毒是党委政府的一贯立场和主张。抓好禁毒工作不仅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体现忠诚担当的具体实践,更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行动,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同时事关社会稳定、群众安危、家庭幸福,是维护安全、保障民生的大事、要事,铲除这颗“毒瘤”是人民群众殷切的期盼,更是政府部门应尽的职责。去年,我区紧紧围绕平安黄岩建设大局,以“铁腕禁毒”专项行动为载体,紧盯涉毒管控,健全督查机制,严查毒品犯罪,全区禁毒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毒情得到有效控制。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时刻绷紧防毒禁毒之弦,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好禁毒工作,务求禁毒工作取得明显实效;要抓住关键,紧盯排查抓底数,紧盯管控抓基础,紧盯打击抓成效,紧盯宣传抓预防,紧盯建制抓长效,精准发力,全力打赢防毒禁毒之战;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组织领导要再到位,工作合力要再强化,督查问责要再严格,全面压实防毒禁毒之责。

  会上,院桥镇、南城街道、澄江街道、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作了典型发言。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院桥镇和南城街道山前村的综治中心。

标签: 黄岩区 社会 治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