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食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紫嫣
【摘要】5月18日下午,黄岩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食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今年食品安全工作及省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蔡紫嫣)5月18日下午,黄岩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食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今年食品安全工作及省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副区长江德华参加会议。

  去年,黄岩区深入贯彻中央领导指示和省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双安双创”总纲领,以乡镇(街道)食安办规范化创建和市场监管平台创建这“两个基层创建”为重要抓手,掀起食品安全工作新一轮热潮,在去年市对区食品安全工作考核中位列前三,并连续两年被评为食品安全“优秀集体”。

  今年,黄岩区将争创两张“新名片”。一张是“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另一张是“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同时,我区将完成13家农产品种养殖溯源基地建设,确保地产食用农产品抽检合格率稳定在98%以上,并完成抽检各类农产品400批次以上,建成4家城乡放心农贸市场,建成乡镇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免费开放快检室4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抽检覆盖率100%,抽检合格率95%以上,改造提升农村家宴放心厨房19家的为民办实事目标,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舌尖答卷”。

  陈建勋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深化食品安全思想认识,重中之重把握好新使命、新形势,时刻在风险面前绷紧神经,在监管当中下定决心,在整改当中打出重拳,全方位、一以贯之抓好食品安全各个环节、各项工作,确保环环安全、项项安心;要以更实举措提升食品安全工作能力,并以示范创建为目标,在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上下功夫,以专项治理为重点,在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以信息技术为手段,在增强食品安全监管能力上下功夫,以民生实事为抓手,在全面提升老百姓获得感上下功夫;要以更严要求狠抓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全面压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严肃考核问责。

标签: 黄岩区 食品安全 工作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