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小微园区建设及老旧工业点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5月24日下午,黄岩区小微园区建设及老旧工业点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5月24日下午,黄岩区小微园区建设及老旧工业点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副区长陶慧敏参加会议。

  陈建勋指出,小微园区建设和老旧工业点改造是今年市区推进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两项重点工作。目前,全区这两项工作相对滞后,各乡镇街道、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问题为导向,全力补齐工作短板,全速抓进度、抓落实,确保工作按进度推进。

  陈建勋强调,要精准发力,打好组合拳,提高工作实效性,加强小微园区建设和老旧工业点改造的顶层设计,注重全域谋划,以转型升级、腾笼换鸟的要求高标准推进小微园区建设;要全方位保障建设改造各项要素,各乡镇街道要吃透弄懂相关政策制度,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加大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违法建设用地拆后复垦工作力度,解决小微园区建设用地指标难题;要压实责任,编制作战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逼建设改造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承担并明确建设改造的主体责任,加快组织开展区域内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和老旧工业区块现状调查,实行精准分类,主动对接规划部门进行多方合作,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小微园区建设和老旧工业点改造这两项工作。

标签: 小微 园区 建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