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李昌明:加快迈入2.0版产城融合新时代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摘要】5月20日,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到沿海工业城、浦坝港镇蹲点调研。短短一天时间,李昌明深入基层、直面一线,连续召开3场座谈会,为沿海工业城、浦坝港镇未来发展把脉问诊、开方出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5月20日,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到沿海工业城、浦坝港镇蹲点调研。短短一天时间,李昌明深入基层、直面一线,连续召开3场座谈会,为沿海工业城、浦坝港镇未来发展把脉问诊、开方出策。三门县领导梁海刚、徐礼辉参加调研。

  李昌明首先和沿海工业城部分企业家举行了一场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的座谈会。李昌明指出,企业家是最核心、最有价值、最值得尊重的人才群体,广大干部群众要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关爱三分、尊重十分。这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推动了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政府部门将矢志服务、真心服务,也真诚欢迎更多好项目在三门落地。希望广大企业家和政府部门同频共振、齐心协力,重点关注降成本,牢牢稳住产业配套,为沿海工业城和浦坝港镇迈入2.0版的产城融合新时代,贡献更多力量,共赢未来发展。

  随后,李昌明继续主持召开部门站所座谈会。会上,李昌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大基层同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浦坝港镇党委政府、沿海工业城管委会要关心、重视、支持、统筹部门站所建设,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保障,着力强化基层党委政府工作系统性,切实发挥好基层组织建设、社会管理、经济发展、综合监管等各方面作用;相关部门站所要主动融入发展、创新工作思维、扎实做好服务,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国土规划专题座谈会上,李昌明指出,当前,浦坝港区块交通极大改善、经济发展加速,又迎来新一轮南北协作和迈入2.0版产城融合新时代的历史机遇期。沿海工业城和浦坝港镇要齐心协力、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切实推动从农业镇向工业镇转型,从农业经济向镇区经济过渡,持续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加快迈入产业先行的2.0版产城融合新时代。

标签: 李昌明 加快 迈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