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520世界计量日 让客户加油更放心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建军 胡凌阳
【摘要】5月20日上午,中石化台州石油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了当地市质监局举办的“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建军 胡凌阳)5月20日上午,中石化台州石油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了当地市质监局举办的“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石化台州石油分公司设立了油品展示服务台,向广大市民朋友介绍中石化在计量和质量方面的承诺和做法,普及在加油计量等过程中的一些常见知识,帮助客户了解如何鉴别优劣质汽柴油,并就市民在现场提出的疑问进行解惑释疑,如“加快加慢、反复开关油枪对油品数量的影响;汽油油箱设计容积与安全容积之间的关系”等,消除市民心中的疑惑,展示了中国石化的品牌形象。

  通过现场观摩讲解,现场的一位市民感慨道:“中国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让我们加油更放心。”

标签: 计量 加油 市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