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推动管带行业可持续发展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亚君
【摘要】为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推进胶管胶带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5月17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管带行业大型企业峰会在三门县举行。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邓雅俐,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管胶带分会理事长沈耿亮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为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推进胶管胶带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5月17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管带行业大型企业峰会在三门县举行。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邓雅俐,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管胶带分会理事长沈耿亮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李昌明首先向与会人员详细地介绍了三门的基本情况和区位优势。李昌明认为,峰会的价值和作用主要体现在对形势的研判、思想的碰撞和信息的交汇,希望三门的广大企业以此次峰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同仁尤其是在座优秀企业的沟通联系、合作交流,以更加前瞻的意识、更加创新的思维,争当行业发展“弄潮儿”。李昌明相信,有行业协会的大力推动,有广大企业的共同坚守,有各级政府的用心呵护,橡胶制品行业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好。

  会议通报了胶管胶带行业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2018年行业面临的形势及发展前景预测;研讨并出台了《关于开展胶管胶带行业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提出了“坚守质量第一的底线,做行业质量提升行动践行者的倡议书”;提出了《关于实施环保税法对胶管胶带行业影响的分析与应对意见》;提出了《关于建议胶管胶带企业用好各级奖励政策和分会提供相应服务的举措》;同时,与会人员就胶管胶带产业目前所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其企业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探讨和交流。

标签: 三门 胶带 行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