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领导督查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5月18日,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区府办、区住建局、黄岩规划分局等部门负责人督查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5月18日,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区府办、区住建局、黄岩规划分局等部门负责人督查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黄岩区政协副主席童希铎参加督查。

  陈建勋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东官河4号桥、黄长放射线立交桥、安然湿地公园、山头泾闸、永裕河工程现场、东官河红三至红四段等点位。每到一处,陈建勋都详细询问了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并要求在保障施工进度的前提下,努力做好水环境保护工作。

  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作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是温黄平原水利规划防洪排涝骨干工程之一。该工程建设总投资23.29亿元,涉及河道治理总长17.43公里,包括河道拓浚、水闸新建、泵站新建、桥梁改造,截污、河道生态与景观建设等建设项目,是一项以防洪排涝、改善水生态环境为主,兼顾灌溉等的综合性工程。

  督查中,陈建勋指出,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是一项大型的公益性、综合性民生工程,对促进市区相向协同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加快沿路、沿河开发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建勋强调,要强化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的顶层设计,提升规划理念,高标准建设、高起点规划,大手笔做好项目规划;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超前的意识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倒排时间节点,并联推进,细化责任分工,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加快东官河综合整治各项目快速推进。

标签: 黄岩区 督查 整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