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考察团来黄岩考察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5月22日,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区长杨明一行来我区考察,并签署两区对口合作框架协议。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管江志陪同考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5月22日,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区长杨明一行来我区考察,并签署两区对口合作框架协议。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管江志陪同考察。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江北公园“城市阳台”景点,实地踏看并听取了江北片(一期)改造工程等城村双改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对口合作座谈会上,陈建勋和杨明代表两区政府签署了对口合作框架协议。陈建勋表示,黄岩区与二道江区虽相隔甚远,但两地人心相通、人文相亲,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秀美的自然风光、活跃的民营经济和扎实的产业基础,相似点、融合点多,发展互补性强,特别在医药健康、装备制造、旅游、化工等产业及物流、金融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开展对口合作是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的现实需要,是促进跨区域合作的创新举措,也是黄岩向东北老工业基地学习的难得机会,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对口合作为起点,将两区友好合作推向一个实质性的发展阶段,进一步完善互动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成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黄岩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农办等单位就我区经济发展、城村双改、“放管服”改革、乡村振兴等方面作了发言,并与考察团展开了热烈讨论。

  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还先后考察浙江誉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精诚模具机械有限公司、屿头乡沙滩村、北洋镇蓝美庄园。

标签: 吉林省 黄岩 考察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