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医院新院区完成征迁 3年后投入使用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永乐
【摘要】在轰轰隆隆的机器声中,随着最后一座房子的墙面推倒,5月17日,台州医院新院区107户下洋周拆迁户的房屋拆除工作全面完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永乐)在轰轰隆隆的机器声中,随着最后一座房子的墙面推倒,5月17日,台州医院新院区107户下洋周拆迁户的房屋拆除工作全面完成。

  随着拆迁工作的完成,台州医院新院区马上投入紧张的施工招投标工作。目前,台州医院新院区专家公寓已经完成结顶。

  台州医院新院区是临海市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浙江省重点工程,是台州市迄今最大规模、档次最高的医疗健康城,重点服务台州北部四个县市。

  项目的每一个进展都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更得到了征地村民的大力支持。

  虽然配合拆迁,但拆迁户对于故土旧居还有着深深的依恋。房屋拆迁后,一位村民用手推车将自家的生活用品连同对旧居的记忆一起拉走;另一位村民则在自家废墟前的水龙头处洗衣服,她说:“让我最后在这里洗一次衣服吧”

  62岁的村民卢德标说,台州医院在老城区,交通不方便,建造台州医院新院区,对我们老百姓看病有好处,这种民生工程我们都会支持。

  造一座更好的医院回报你们!

  “感谢村民的理解和支持,离开祖祖辈辈的居宅,一种情感的失落和惆怅是难用言语来度量的,造一座更好的医院回报你们!”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主任陈海啸说。

  除了拆迁村民的支持和配合,老百姓也在网络上表达了对这座新医院的美好期许。

  据了解台州医院新院区项目,力争在7月1日正式全面开工建设,向党的生日献礼!

  台州医院新院区筹建办表示,老百姓对项目的支持令人感动,将加快施工进度、狠抓工程质量,为百姓呈现一座精品力作!

  建好的台州医院新院区是这样的!

  从一座绿色的医院到一座生态的医院

  从一座可以呼吸的医院到一座可以成长的医院

  这里有开阔连续的绿廊和明亮宜人的就诊环境

  这里有着统一的格局最先进的医疗设施,迎着风光展开河岸公园

  这里,是一座智慧型生态健康城!

  台州医院新院区的核心设计理念是建设一座生态化会呼吸的医院。而在工程正式开始前,新院区的项目早已“建设未动,绿化先行”。

  7000余棵绿化植物,包括香樟、银杏、红枫等18个树种提前入驻了自己未来的家园,和这片土地培养起感情。等到2021年医院开业时它们将以成熟挺拔的身姿,荫护每位来到医院的病友。

  透露一个消息,台州医院新院区争取在2021年底,也就是恩泽建院120周年的时候投入使用!届时老百姓看病就医将更加便捷!

标签: 医院 新院 投入使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