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玉环市工业发展大会:开启玉环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路伟凤 林航宇 陈灵恩
【摘要】5月8日上午,玉环工业发展大会在玉环大剧院召开。林先华、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大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路伟凤 林航宇 陈灵恩)5月8日上午,玉环工业发展大会在玉环大剧院召开。

  林先华、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大会。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在会上强调:

  面临发展的新时代,全市上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妈妈式”服务贯穿“扶工助企”始终,坚定不移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坚持培大育强,推动玉环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玉环经济高质量发展。

  林先华指出: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开展好“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和“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真正让“妈妈式”服务落到实处;

  要坚定不移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始终把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作为治理“低小散”、整治“脏乱差”、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的治本之策,决心要更坚定,拆违要更彻底,对接要更细致,建设要更快速,标准要更严格,全力加快老旧工业点改造和小微企业园建设,推动玉环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玉环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培大育强的鲜明导向,在产业上做到培大育强,在政策上要扶大扶强,在招商上要招大引强,对产业带动性强、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和企业要坚持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努力培育一批“航母型、旗舰型”企业。

  林先华要求:

  随着发展进入新时代,企业要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始终,把跨越发展作为最大追求,把安全发展作为最硬底线,把创新发展作为最强动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重视科技和人才的支撑作用,促进企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同时,广大企业家们要把和谐发展作为最实担当,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关心员工生活、乡村振兴、消薄工作和慈善事业,为玉环建设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指出:

  近年来,玉环工业经济发展驶入了提质增效的“快车道”,站在撤县设市的新起点和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全市上下要珍惜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的大好局面,咬定打造具有玉环特色的“工业强市”目标不动摇,进一步聚焦重点抓突破,全力开启玉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吴才平要求:

  要全力开展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三年攻坚行动,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上求突破;

  要全力形成“一个产业、一名领导、一个方案、一套人马、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在培育大产业上求突破;

  要全力打造一批“骨干优势企业”“高成长性企业”,在打造“旗舰”型企业、优化企业梯队上求突破;

  要千方百计抓引进,全力以赴抓留商,不遗余力抓落地,在狠抓项目推进、项目引进上求突破;

  要大抓创新主体、科创载体、品牌质量、人才引进,在走好科技新长征上求突破;要做好“产业+配套”“产业+市场”“产业+金融”的文章,在提升产业融合度上求突破;

  要强化平台、用地、水电、安全保障,在加大要素保障供给上求突破;

  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全力践行妈妈式服务,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上求突破。

  大会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功勋企业家、满意银行等;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玉环创融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苏强格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张·格瑞斯·丽颖博士、天大玉环数控与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中心、玉城街道作了典型发言。

标签: 玉环 工业 大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