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玉环启动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挺刚 刘腾
【摘要】今年,玉环将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341”工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挺刚 刘腾)今年,玉环将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341”工程。

  即:用三年时间,全面开展村庄整治、“二改一还”农地整治(旱地改水田、中低产田改造、园林地还耕地)、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和矿山环境生态综合治理四大行动,确保覆盖率达100%。

  根据《玉环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未来三年内,玉环市要完成村庄整治(增减挂钩指标)800亩;完成旱地改水田1300亩、中低产田改造20000亩、园(林)地还耕地500亩;完成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5000亩以上;开展绿色矿山建设10个,纳入全国绿色矿山名录库5个,废弃矿山治理32个(其中位于重点区域内的废弃矿山6个)。

  在5月4日下午召开的全域土地综合治理部署会上,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要求:

  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既是抢抓政策机遇的关键抓手,也是破解要素制约的根本之策,更是推动玉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开展好行动。

  要切实加强领导,以担当有为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抓出成效。

  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合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通过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逐步构建起农田农地集中连片、建设用地集约集聚、生态环境和谐美丽的乡村土地集约利用格局,以土地利用方式的转变促进产业发展方式、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变。

标签: 玉环 实施 全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