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奋勇争先推动特色发展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4月25日,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赴天台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强调,天台要紧紧抓住发展的机遇期,拉高标杆,厚植优势,奋勇争先,推动天台特色发展、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争当跨越发展的增长极、“美丽台州”的样板区、和合文化的标志地、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为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跻身全省经济综合实力第二方阵前列多作贡献。

  4月25日,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赴天台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强调,天台要紧紧抓住发展的机遇期,拉高标杆,厚植优势,奋勇争先,推动天台特色发展、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争当跨越发展的增长极、“美丽台州”的样板区、和合文化的标志地、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为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跻身全省经济综合实力第二方阵前列多作贡献。

  调研期间,陈奕君先后考察了天台置信汽车用品小微园区、苍山产业集聚区、天台山大瀑布、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始丰湖湿地公园,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天台工作汇报。

  陈奕君指出,今年以来,天台工作谋划深,发展势头好,争先意识强,干事氛围浓,各项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当前,天台正处在机遇叠加、发展起势的关键阶段。随着义甬舟大通道、杭绍台高铁等大项目加快推进,天台的区位条件正发生深刻改变,将成为台州连接南北、融汇东西的重要枢纽和开放门户;天台是台州全域“大花园”的样板区,以大车配为主导的产业形成了集聚发展之势,一批上市公司具备裂变发展、升级为航母企业的条件,发展特色非常鲜明;城市改造更新的力度大,重点区块拉开了框架、打开了空间,构建了万亩级工业平台,空间平台广阔。可以说天台已经具备了赶超发展、跨越发展的内外部条件,完全可以发展得更快一些、更好一些。要拉高标杆,对标新昌等先进地区,拿好经济报表,发挥比较优势,努力在量和质上实现跨越式的发展。要以招大引强、扶优育强为抓手,在做强产业集群、引育优质增量、打造龙头方阵、突出绿色发展上下功夫,量质并举驱动产业裂变发展。要发挥生态优势,突出“三生融合”,促进文旅结合,把全域景区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和合圣地”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大力提升人居环境,加快民生事业跨越发展,全力推进“美丽天台”建设。要跳出天台看天台,放开眼界格局,促进开放合作,立足台州,接轨新昌,融入绍兴,承接杭州,积极接入义甬舟大通道,推动形成全面开放的新格局。要落实“五心”服务理念,全面推行“妈妈式”服务,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政府服务效能大提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陈奕君强调,在拿好经济报表、民生报表、生态报表的同时,要重视平安报表、党建报表。要时刻绷紧平安建设这根弦,守好土,尽好责,有效排查风险,化解矛盾,把工作做在平时,把工作做到基层。要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党领导一切,突出政治建设,打造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以党建强引领发展强。

标签: 陈奕君 奋勇争先 高质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