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4月24日,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召开五届市委第三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学习中央、省委关于东西部扶贫开发和对口支援工作有关精神等。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东西部扶贫开发和对口支援工作有关精神,并听取我市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会议认为,抓好东西部扶贫开发和对口支援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把东西部扶贫开发和对口支援工作作为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关键之举,各级党委、政府必须高质量完成,抓实抓好。要强化责任担当,解决姿态上不够主动、行动上不够自觉、举措上不够有力等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结对,加强帮扶,加强合作。要突出主动精准,按照中央、省委的明确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具体工作举措,为浙江这项工作“走在前列”作出台州应有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十四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认为,要强化主体责任,以巡视巡察为契机,把责任层层压实,推动各级进一步肩负起管党治党的主责、首责、全责。要强化政治体检,聚焦维护中央权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聚焦尊崇党章党规,尤其是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加大政治巡察力度。要强化党内监督,构建上下联动监督网,不断提高监督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省“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暨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现场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认为,消除经济薄弱村是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乡村振兴的关键之举。要压紧责任,集中力量打歼灭战,确保“消薄”任务提前完成;要“实”字当头,真正把工作做到位,全面提升“消薄”质量;要发挥企业作用,发动民营企业助推“消薄”攻坚,在村企结对“消薄”上走在前列。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新闻发布工作的实施办法》汇报。会议认为,要突出权威性,完善新闻发布的机制与流程,形成主流、权威的信息源;要突出应急性,将做好新闻发布工作作为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一环,把握舆论主动权、主导权;要突出专业性,全面提高新闻发言人政治敏锐性、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会议研究了关于开展向林朝晖同志学习的决定。会议认为,林朝晖同志是我市政法战线的优秀代表。要号召全市上下向林朝晖同志学习,用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鼓舞人、影响人、感召人,凝聚起推动台州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常委会 工作 政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