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市城东街道通报一处陈年垃圾处置工作情况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 温岭发布

  近日,温岭市城东街道振兴路和工业大道之间的一处陈年垃圾清运问题,引发媒体和网民关注。温岭市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全力开展处置工作。

  一是迅速清理。成立调查组赶赴现场查清事实,组织力量对该处的填埋垃圾进行全面规范的清理,目前正在全力清理。并在全市面上开展排查。

  二是严格调查。针对村民反映的问题,对清运公司进行全面严格调查,并依法进行处置。

  三是严肃追责。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调查追责。对城东街道分管负责人进行停职调查,后续按照调查情况处置。

  四是邀请当地党员群众和媒体代表对处置情况进行全程监督。

标签: 处置 温岭 陈年垃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