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凌晨3点,2辆没充电的电动车忽然自燃!所幸……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 台州公安

  4月20日凌晨,黄岩区新前街道新建村一民房门口停放的电动车忽然发生自燃,面对两辆被烧成铁架的电动车,房东和房客逢人就说:“还好听了民警和网格员的话,不然,这次祸就闯大了!”

  当天凌晨3时许,租住在新建村41号的小陈忽然听到楼下有人喊“着火了!”这时他也隐隐地闻到了一阵烟熏味,他立即叫醒了同一楼里租住的其他房客跑到了室外。着火的是停在门外的两辆电瓶车,火势很大,浓烟滚滚!此时,就住在不远的房东老卢也赶过来了,大家齐心协力,用灭火器和水控制了火势,但是两辆电瓶车已经烧成了铁架,房门、墙壁等地也被熏地发黑。

  面对这一情景,房东老卢和几个房客真是心有余悸,他对接警前来的黄岩公安分局新前派出所民警以及附近的村民连声说道:“还好听了派出所民警和网格员的话,不然,今天祸就闯大了!”原来,租住老卢房子的一共有7个人,几个月前,房客们还经常把电动车停在房间一楼,新前派出所民警和网格员在消防检查中发现后,及时向老卢发出整改通知,后来又经常过来检查,敲敲警钟。

  其实房客们觉得,停在室内防盗,再说又不充电,应该没问题,但是看见民警和网格员这么认真,也就不敢把车子停在房间里了。

  据了解,当天凌晨三点,是早起干活的邻居发现了火光,然后叫醒了41号的租户,设想一下:倘若当天车子停在室内,一来不能及时发现,二来燃烧的浓烟会迅速蔓延至楼上,将会直接威胁7名房客的生命!

  4月20日,新前派出所和黄岩消防大队在勘察现场时,专门组织辖区内的村民代表到火场开了一个现场会,大伙儿纷纷都说,回去告诉每一个村民,电动车停放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

标签: 网格 电动车 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