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集聚区日益受追捧!一商住用地1.424亿成交!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 台州在线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东部新区,是在一片滩涂上崛起的新城市区块。随着一批重大项目接连在集聚区落地,昔日无人问津的滩涂地变成了众多开发商眼中的“香馍馍”。近日,台州湾集聚区东部新区两宗商住用地成功出让,吸引不少开发商前来竞拍,总成交价4.694亿元,总出让面积12.7617公顷,总建面积31.125万平方米。

  台州湾集聚区东部新区滨富东路以北、聚英路以东商住地块,面积3.7575公顷,为集聚区首宗被动式住宅,吸引了6家公司参与网拍,经过177轮竞价,意得冠郡以1.424亿元摘取,溢价率28.8%。

  台州湾集聚区东部新区鲍浦大道以南、启泰街以西商办住地块,面积9.0042公顷,台州东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最终以3.27亿元摘取。

  新出让的两宗地块均毗邻月湖雅苑。2015年,月湖雅苑一期开盘,不久即告售罄。2018年2月,月湖雅苑二期开盘,现场人山人海,场面热烈火爆。台州湾·月湖雅苑二期的热销,证明了台州人民对它的高度认可。5年间,可以看出台州湾集聚区这片土地日益成熟,也体现了集聚区未来的发展潜力受到普遍看好。

  集聚区东部新区是整个台州湾循环产业集聚区的核心部分,是体现台州滨海特色和生态循环理念的辐射中心。

  未来东部新区将集商贸商务、生活居住、生态休闲、旅游娱乐、行政办公、科技教育、医疗文化服务等综合功能于一体,包括月湖绿岛、无人机航空小镇、华强方特旅游度假区项目、台州湾湿地公园、动物园等旅游产业项目,中航彩虹无人机、北航无人机、南洋科技新材料产业园、年产20万辆整车的吉利V汽车、中能机车年产105万辆摩托车电动车建设等市政工程和工业投资项目不断落地。目前东部新区核心区块月湖绿岛雏形显现,滨海新城正快速崛起。

标签: 集聚区 商住用地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