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杨胜杰开展专项工作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摘要】4月16日至17日,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在该县农办、农林、财政、交通、水利、旅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健跳镇六敖北塘和沙柳街道,就田园综合体项目及栖心谷景区建设进行调研,副县长吴章明、祁晋参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4月16日至17日,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在该县农办、农林、财政、交通、水利、旅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健跳镇六敖北塘和沙柳街道,就田园综合体项目及栖心谷景区建设进行调研,副县长吴章明、祁晋参加。

  4月17日上午,杨胜杰一行实地走访了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区域,并就在建和待建项目进行详细了解。

  杨胜杰指出,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有利于改变三门农业产业效益不高、传统粗放、带动性差的现状,要按照农业科技引领区、高效农业集聚区、精品农业孵化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和政策机制创新区的要求,高质量推进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

  杨胜杰要求,要以开发区的模式抓好田园综合体建设,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抓好农业产业,着重发展高效农业、循环农业、生态农业;以项目为牵引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重点抓好招商选资、规模经营、乡镇支持等各方面工作;围绕加工业、种植业、养殖业、旅游业进行精准产业定位,引进高端产业、突出三门特色、三产联动发展。

  杨胜杰强调,要深入研究、尽快出台、逐步完善相关政策。融合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美丽乡村等各项工作,让田园和乡村相互依托、相互映衬;重点加强对农业科技、循环农业、创意农业、观光农业等扶持力度,切实做到以农为主、农旅结合;建立健全生产、产业、经营、生态、运行、服务等六大体系,重点抓好龙头带动、合作经营;集中政策、资金、项目等各方面资源,促使美丽田园、美丽乡村、美丽庭院产生美丽蝶变,成为美丽经济。

  4月16日上午,杨胜杰一行实地踏看了沙柳街道栖心谷景区。

  杨胜杰指出,栖心谷景区建设是该县推进全域旅游、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的重要载体。景区建设要严格按照AAA级景区以上标准精细打造,有关部门、街道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如期完成,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带动效应充分发挥。

  杨胜杰强调,要着力做好安全、规范、富民等工作。开园前要如期完成交通组织、通信覆盖、水源保障等工作,确保景区营业后安全无虞、设施完备;重点抓好规范化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落实责任、加强督导,努力为游客提供更好旅游体验;充分发挥带动效应、帮助群众就业致富,和周边景区形成资源共享,让附近群众分享发展红利。

标签: 杨胜杰 三门 专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