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广交会开幕 玉环市长为“玉环制造”鼓劲、吆喝!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泽鹏
【摘要】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4月15日在广州开幕,4月16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来到广交会琶州展馆,走访看望我市参展企业工作人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泽鹏)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4月15日在广州开幕,4月16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来到广交会琶州展馆,走访看望我市参展企业工作人员。市领导章勇、李丹佳、萧诗跃陪同走访。

  在展会现场,吴才平一行先后来到华能叶轮有限公司,他山流体控制科技有限公司,达柏林阀门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参展企业展位前,查看各家企业的布展情况和参展产品,详细询问了各企业的销售情况和订单数量。

  吴才平指出,广交会是市场的晴雨表,希望我市参展企业珍惜和利用广交会等国内知名展会平台,提振信心,迎难而上,把握机遇,多接订单,多接大单。在巩固老客户的同时,多结识新客户,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品牌意识,积极拓展新市场,寻找新的增长点,提高国际竞争力。

  据了解,第123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我市共有53家企业参加一期展会,共计参展摊位106个,其中,品牌展位企业14家,展位数60个,两创企业3家,展位数4个,一般性展位企业36家,展位42个。

标签: 广交会 企业 参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