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蔡永波:志存高远 拉高标杆 全力打造“航母型”企业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4月12日下午,临海市委、市政府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强调,振兴实体经济,事关全局发展。临海民营经济有基础有优势,要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一批“航母型”企业,为推动临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主持会议。市领导朱坚国、张招金、陈刚敏、邱蓉、蔡建军、胡新民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吉利豪情、华海药业、伟星集团、永强集团、永太科技、万盛股份、海翔川南药业、正特股份、拓卡奔马机电科技、临亚集团、瑞博制药、东邦药业等12家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介绍了企业一季度发展情况,畅谈了下一步发展思路,并就如何化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探讨。

  蔡永波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插话交流,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进行了交办。蔡永波充分肯定了企业家的创业精神,为他们的雄心壮志点赞,感谢他们为临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蔡永波强调,要趁势而上,打造“航母型”企业。振兴实体经济是再创经济新辉煌的重要路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把培育大企业摆在非常突出的位置来抓,全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参加座谈的都是我市各行业的领军企业,各位企业家要拉高标杆,向强者看齐、向一流对标,不断推动企业上档次、上台阶。要练好内功,引领高质量发展。广大企业要志存高远,坚守实业不动摇,明确企业未来发展战略,找准发展路径。要把创新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一环,着力在理念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上下功夫。要加快企业主辅分离,促进企业治理、资源配置合理化、科学化,提高企业生产效率,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强化企业党建工作,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优化环境,提供“妈妈式”服务。要进一步深化政企对接,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梳理抓好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大力营造“亲商爱商”浓厚氛围,真正让企业家在政治上有荣誉、事业上有舞台、生活上有保障。

  梅式苗通报了迎春企业家座谈会问题对接落实情况。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