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挺晨:推动统战工作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胡南 杨成龙
【摘要】4月19日上午,椒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陈挺晨强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好的状态,推动统战工作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胡南 杨成龙)4月19日上午,椒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陈挺晨强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好的状态,推动统战工作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士荣作相关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敏主持会议。

  去年以来,在区委的领导下,统战工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三突出三凝聚”主线,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区统一战线坚持重点引领,画好了凝聚共识的“同心圆”;积极主动参与,做好了促进发展的“主力军”;敢于主动出击,筑好了维护稳定的“防火墙”。

  陈挺晨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用活法宝举好旗,着力提升党的执政能力。发挥“争取人心、凝聚力量”根本职能,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发挥“求同存异、体谅包容”显著特点,进一步完善党的执政方式;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突出优势,进一步丰富党的执政资源。要围绕中心履好职,全力服务台州新府城建设。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两个高水平”台州新府城建设的关键之年。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凝聚各方面力量共同奋斗。要聚焦“一江两岸”、招商引资、民营经济、椒江发展、平安建设等中心工作,再创新业绩。要突出亮点定好位,争取进入台州统战第一方阵。进一步拉高标杆,培育好、提炼好、创出椒江统战工作品牌。要打响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品牌,打响乡贤助力乡村振兴品牌,打响海峡两岸交流互动品牌,打响基层协商民主提升品牌,打响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品牌。要强化举措尽好责,努力形成统战工作合力。新形势新任务,决定了新时期的统战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各镇街道、各单位要把统战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形成推动统一战线发展合力,努力促进全区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把好方向,要凝心聚力担好责,要落实制度抓好执行。

  陈挺晨强调,新形势下统战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统一战线在全区工作大局中的重要地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引领统战工作,以更实的作风、更好的状态落实统战任务,努力推动统战工作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2017年全区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8年全区统战工作;审议通过《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

标签: 陈挺晨 推动 统战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