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建勋督查长潭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工作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4月18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区府办、区环保局、区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长潭水库督查饮用水源保护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4月18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区府办、区环保局、区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长潭水库督查饮用水源保护工作。

  陈建勋一行首先来到长潭水库水质自动监测站和水质监测点,实地查看水质监测数据,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水质变化情况。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当前治水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陈建勋指出,长潭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关系到台州今后的发展,当前,库区饮用水源保护形势极其严峻,是打赢治水攻坚战中最难的一项任务,必须要以科学的方法、有力的措施、坚定的决心来对待。

  陈建勋强调,各部门、乡镇要提高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长潭水库饮用水源保护的重要性和形势的严峻性。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科学治水。要以最严厉、最有力的措施保护长潭水库饮用水源,坚决关停库区企业、加油站、农家乐等违法违建项目,加大对库区烧烤、垂钓、游泳等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加快库区25个村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污水处理厂建设;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实际问题积极提出解决措施,多措并举,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区市场监管局要立即采取相关措施对库区含磷洗衣粉进行限制销售。各部门、乡镇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一思想,形成强大合力,长潭水库管理局要切实承担起水源保护的主体责任,统一调配和指挥库区保护人员和力量,公安等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长潭水库管理局进行库区执法,保障长潭水库饮用水源安全。

标签: 陈建勋 保护 水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