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通化市代表团来台就改革创新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考察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4月19日至20日,由吉林省通化市委书记王志厚带队的通化市代表团一行来台州市,就改革创新、民营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考察。

  4月19日至20日,由吉林省通化市委书记王志厚带队的通化市代表团一行来台州市,就改革创新、民营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考察。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副市长蒋冰风陪同考察并出席19日下午举行的两地合作交流座谈会。

  通化和台州是对口合作的兄弟市。去年9月,通化市代表团来台州考察交流,为两地对口合作开启了大门。去年11月,台州考察团前往通化考察交流,双方签订了对口合作框架协议。自此,双方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多层次的对口合作。

  张晓强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台州与通化虽然相距千里,但志同者,不以山海为远。我们彼此有很多共同点、融合点,在现代绿色农业、医药产业、资源开发等领域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潜力巨大。自去年9月开展合作对接以来,两地不断完善多层次紧密型对口交流合作机制,互派干部挂职锻炼,多次组织互访交流,并在诸多方面达成共识。下阶段,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对口合作当作分内事做好,加强两地交流互动,在产业、市场、改革创新等方面精准合作,让对口合作成果更多惠及两地人民群众,推动台州对口合作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王志厚说,近年来,台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台州在改革创新、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成效突出,深受启发。通化、台州两地经济互补性强,尤其是在医药、机械制造、休闲旅游等产业,以及民营经济、人力资源等领域的对接合作空间广阔。通化将以对口合作为契机,学习台州在诸多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深化交流,扩大合作,不断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共赢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陪同考察并参加两地合作交流座谈会。

标签: 通化市 代表团 改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