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开创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4月13日,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奕君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军地各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开创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市政协主席陈伟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台州军分区政委周厚江、司令员章岳兴等军分区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武装工作述职。周厚江讲评并部署武装工作,章岳兴汇报相关工作。

  陈奕君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中心工作和武装工作两手抓,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制度有效落实,有力促进了国防动员建设和经济社会建设的协调发展。特别是去年以来,军分区各级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揽,举旗铸魂,练兵备战,服务中心,保障大局,各项建设实现全面进步、全新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局面进一步巩固。

  陈奕君强调,当前,我们进入了强国强军新时代,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摆上位置、扛在肩上。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大局、深化认识,落实制度、常抓不懈,主动作为、自觉担当,着力增强党管武装的使命责任。要聚焦服务打赢,持续抓好海上动员准备,突出建强民兵应急力量,努力提升兵员征集质量,自觉做好强军兴武的中心工作。要坚持军民一体,建好机制、畅通协调渠道,推出项目、促进共同发展,打造示范、提升融合水平。

  “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陈奕君强调,台州有着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军政军民关系融洽,双拥工作氛围浓厚。进入新时代,我们要大力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军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做好部队的“后勤部”“大后方”,用真心、动真情、下真功,倾心尽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想方设法办实事解难题。军分区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本着“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的原则,在服务党的中心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再立新功。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