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温岭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 温岭廉政

  为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出的新部署,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释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的强烈信号,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01

  城西街道下保宅前村两委原主要负责人违规接受宴请等问题

  2014年,时任村党支部书记张灵仁、时任村委会主任张云香在帮助办理安置在该村的拆迁户林某某房产证过程中,接受其安排的宴请;2013年至2015年,违规同意在村务活动中列支大额餐费、香烟费用。另查,张灵仁、张云香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月,张灵仁、张云香分别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02

  大溪镇白山街村计生员叶海红违规送礼问题

  2014年,叶海红受违建户林某某所托及自家违建问题,赠送油卡、超市券及月饼给时任山市管理区副主任、白山街村驻村许文君(另案处理);2017年6月,叶海红再次因自家违建问题,赠送笔记本电脑给时任村镇办主任兼行政执法分局局长戴舜民(另案处理)。2017年11月,叶海红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03

  箬横镇三星村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

  2017年3月,经箬横镇三星村时任党支部负责人张希德提议,村委会主任江能创同意,以虚报宕渣及运输费方式套取工程款,并将部分款项用于村干部个人吃请。另查,张希德还有其他违法行为。2017年11月,张希德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江能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自身“四个意识”强不强、是否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不能把上级要求化作行动自觉的重要标尺。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市里办法,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懈、严格落实、坚决执行,对党员干部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成果。既要继续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老问题,又要深挖细查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既要严厉查处顶风违纪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又要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查处力度;既要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又要强化公开通报曝光的数量和频率,最大程度压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空间,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标签: 通报 八项 规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