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全县乡镇长(主任)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摘要】4月7日下午,天台全县乡镇长(主任)工作交流会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总结交流一季度经济工作,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指出,要重谋划、强落实,高标定位、争先进位,打好指标排位战、工作创先战、亮点创新战,确保工作见成效,发展高质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4月7日下午,天台全县乡镇长(主任)工作交流会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总结交流一季度经济工作,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指出,要重谋划、强落实,高标定位、争先进位,打好指标排位战、工作创先战、亮点创新战,确保工作见成效,发展高质量。

  会上,各乡镇(街道)镇长(主任)分别汇报了一季度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二季度工作打算。与会人员交流了一季度经济指标、重点项目推进、重大项目引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等有关情况。

  潘军明表示,我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态势良好,各项指标增长较快,项目双进扎实推进,优化升级全面铺开,安全形势保持平稳。但仍存在横向比较有差距、发展后劲不足、要素制约突出、项目前期进度不快等问题。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要高度重视相关工作,加大力度,明确责任清单,推进项目化、指标化,抓好工作落实。重点关注六方面工作:经济运行高质量、企业运行情况、传统产业优化升级、重大项目招引、要素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潘军明指出,要重中之重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把项目抓在手里,加速拓展空间,加大上市股改力度;着力推动项目双进,看效益、看产出,招大引强,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深化环境革命,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提升精品村、精品线建设质量,做到面上“天生丽质”,点上多出精品,同时引进高效生态农业,加快田园综合体建设,抓好土地全域整治;进一步深化改革,推进“最多跑一次”、国企平台等改革;确保安全稳定,时刻绷紧消防、交通安全这根弦,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标签: 乡镇长 主任 交流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