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颜海荣:趁势而上 坚决打赢西门片区拆迁攻坚战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 仙居新闻网   
【摘要】3月30日,西门片区二期4号地块拆迁动员会召开。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县委常委王勇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影雯,副县长郑灵辉参加会议。

  3月30日,西门片区二期4号地块拆迁动员会召开。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县委常委王勇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影雯,副县长郑灵辉参加会议。

  据悉,西门片区二期拆迁总占地面积约398.5亩,总建筑面积约29.6万平方米,共涉及2188户拆迁户和部分厂房、公房,以规划道路为界,划为“1———5号”5个地块分批次推进。自2016年9月启动拆迁以来,截至目前,西门片区二期共拆除房屋957户约16万平方米,于2017年1月26日打通西门街,8月1日实现正式通车;2017年5月完成1号、3号地块房屋拆除,年底1号地块安置小区开工建设,目前,3号地块也即将开工。西门片区4号地块东至庆安路,南至西门街,西至庆和路,北至城北西路,总占地面积约6.53万平方米(98亩),总建筑面积约6.28万平方米。

  颜海荣指出,实施旧城改造是上级的明确要求,也是群众的强烈呼声,更是我县发展的关键要素。因此,相关人员站位要高,切实增强推进旧城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颜海荣要求,要趁势而上,坚决打赢片区拆迁攻坚战。要紧盯时间节点,务必在5月底前,完成房屋丈量评估;8月底前,完成协议签订;9月底前,全面完成房屋拆除。要按照部署,确保工作责任到岗到人,抓好工作落实。要以民为本,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使征拆工作在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下顺利推进。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表率带头推进拆迁。要依法依规执行政策,维护好群众利益。督查考核要及时跟进,落实进度。谋划要细,统筹做好片区拆迁各项工作。要又快又好做好安置房建设,让回迁村民安居安心。要统筹考虑资金平衡,做好资金保障。要抓紧建立长效机制,形成良性循环。

  颜海荣强调,拆迁工作是难事,也是好事,最能体现干部担当与能力,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早日把西门片区建成县城美丽的样板。

  王勇军部署相关工作。

  郑灵辉主持会议。

  会上,仙居县旧城改建指挥部、商务局、南峰街道、安洲街道、小南门社区等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颜海荣 西门 拆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