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蔡永波深入各地开展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4月2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深入各地开展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暨森林防火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定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4月2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深入各地开展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暨森林防火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定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蔡永波一行来到位于大田街道的新天天光电产业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产业园现状和规划建设意向,现场研究破解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蔡永波指出,产业园规划设计要充分考虑行业的特点,优化园区空间布局和功能配套,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和档次;相关部门要以最大的热情、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妈妈式”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临海伯利发灯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东塍镇中街工业园区,是一家具有自营出口权的企业,主要生产节日灯装饰彩灯、圣诞灯等电子类产品,产品远销欧洲、美国和日本等市场。蔡永波考察了企业厂区和产品展厅,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和行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只有更高市场占有率,才有更多话语权,企业要加大自主创新力度,着力在技术、品牌上下功夫,以更优的产品打开更大的市场。

  在临亚彩灯小微企业园和临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时,蔡永波充分肯定了企业创新转型、锐意进取的发展意识,对企业推进彩灯小微企业园建设的力度表示赞赏,希望企业以更高的标准规划建设好小微园区,为入园项目创建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推动全市小微企业园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蔡永波一行来到白水洋镇,考察了浙江灵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浙江灵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创新与发展,现已成为行业内主导生产一次性输液器类、注射器类和氧疗护理类三大系列产品的知名企业,是浙江省最大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之一。蔡永波在调研时指出,“灵洋”坚守“质量为基、创新为先”的理念,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打响了品牌,赢得了市场,值得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优化升级步伐,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质量和效率双提升,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白水洋镇小微企业园(基地)规划建设面积3000亩,其中一期开发1500亩,目前已入园10家企业。蔡永波考察了园区建设情况,他指出,白水洋镇小微企业园是白水洋镇工业经济的主要发展平台,也是该镇经济的主要增长点,在建设过程中定位要准、起点要高,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以一流的环境设施,打造全市小微企业园的样板。

  当天上午,蔡永波还来到东塍镇隔溪村卡点、白水洋镇大雷山入山口官溪卡点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每到一处,蔡永波都与值勤人员握手交谈,向坚守森林防火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蔡永波强调,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安全弦,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措施,全力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巡护力度,尤其在重点部位要严防死守,严格管控火源、禁止火种上山。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倡导文明祭祀,提高广大群众森林防火意识。

标签: 蔡永波 企业 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