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召开森林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佳阳
【摘要】4月5日上午,黄岩区召开森林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副书记徐华,副区长车献晨参加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佳阳)4月5日上午,黄岩区召开森林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副书记徐华,副区长车献晨参加会议。

  陈建勋指出,要认真吸取教训,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做到严密部署、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各乡镇街道一把手要主动承担起第一责任,分管领导要具体抓,确保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纪律严明。要进一步细化措施,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全员发动、全员行动,在全区范围内迅速开展地毯式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全力管控野外用火,严禁明火上坟、明火上山和林区一切野外用火,切实筑起一道道防火墙,把火种堵在山下林外。要进一步加强防范,时刻保持一种箭在弦上的临战状态,严格按照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级责任人必须到岗到位,严格落实好做好坐班、巡逻等制度,要全面掌控火情动态、扑救队伍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各级森林消防队必须集中待命、靠前布防,确保能够快速出动,科学扑救,打小打早打了。

  会议结束后,陈建勋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北城街道督查森林消防工作。陈建勋要求,保持清明防火的高压态势,工作人员必须全部下到一线巡查管控火源,确保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加强设卡巡查,杜绝火源,严防死守,做到责任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当天,徐华、车献晨也参加了分组督查活动。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了解有关乡镇街道的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和巡查队伍、森林消防队伍到位情况。

标签: 黄岩区 森林 消防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