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在玉环调研时强调:勇当全面小康的排头兵 台州制造的增长极 山海水城的样板区 南向开放的桥头堡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4月3日至4日,市委书记陈奕君赴玉环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强调,玉环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勇当全面小康的排头兵、台州制造的增长极、山海水城的样板区、南向开放的桥头堡,为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走在全省经济综合实力第二方阵前列多作贡献。

  调研期间,陈奕君先后来到玉环国际阀门建材城、玉环湖绿道、城北小微企业园、大麦屿港区、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小水埠老旧工业点、晶科光伏产业园,考察实体经济发展、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玉环工作汇报。她说,今年以来,玉环发展势头好,实现了高质量“开门红”;解放思想力度大,推动了发展理念大提升;优化升级工作实,创造了实实在在的经验和样本;扶工助企服务优,践行了“妈妈式”服务的要求,各项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陈奕君指出,当前,玉环正处在一个极好的发展机遇期,城市能级的大提升、区域交通的大发展、湾区平台的大开发、新旧动能的大转换、陆海联动的大开放,都将为玉环加快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玉环各级干部要把格局放得更大,把目标定得更高,推动玉环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打好“关键一战”,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紧扣七大千亿产业集群培育、招大引强、企业培育“2211”工程等重点工作,坚持破立结合,在产业导向上突出培育优势产业,在产业布局上加快产业集群式发展,在项目投入上全力引进重大产业项目,在企业培育上推动重点企业裂变发展,带动玉环制造整体提升。要开发开放并举,打造高能级产业平台,推进环漩门湾城市开发,构建开放接轨新格局,加快港产城湾一体发展。要坚持三生融合,坚持城乡一体,民生优先,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生态品质、人文品质,创造美好生活,推动“美丽玉环”建设。要把推行“妈妈式”服务当作转变政府作风、营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关键一招,深化“最多跑一次”“亩产论英雄”等改革,全面为企业提供“五心”服务,全力优化环境,助推玉环高质量发展。

  陈奕君强调,玉环上下要树立底线思维,始终警钟长鸣,时刻紧绷平安稳定这根弦,持续保持“大抓平安”的工作态势,将查危除患进行到底,切实拿好平安报表,为台州实现“六连创、夺银鼎”目标贡献力量。要把安全生产、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扫黑除恶、基层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真正构筑起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调研。

标签: 陈奕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