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在杭走访浙江工业大学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3月28日上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走访浙江工业大学,与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校长李小年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沟通对接,开展深入交流。

  3月28日上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走访浙江工业大学,与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校长李小年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沟通对接,开展深入交流。副市长蒋冰风参加。

  陈奕君高度评价了浙江工业大学的办学理念,以及为地方输送人才作出的重大贡献。陈奕君表示,浙江工业大学在全省高校中有独特的优势,特别是在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生物工程、机械工程与自动化等学科上,有着雄厚的实力。台州产业优势明显,拥有汽摩配、医药化工、航空航天、智能卫浴、泵与电机、缝制设备等主导产业,同时拥有体制机制、营商环境优势。当前,台州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实现省委提出的走在全省第二方阵前列,台州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创新的力量和人才的支撑,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支持。目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将牢固树立“妈妈式”“五心”服务理念,全力营造尊重人才、尊崇科技创新的良好环境。希望双方本着“提高层次,精准对接”的原则,开展深入对接,共同推进校地合作事业大发展。

  蔡袁强表示,学校与台州的合作源远流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愿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整合学科资源,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与台州展开多方位合作,为台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作出贡献。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走访对接。

标签: 陈奕君 走访 大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