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气温上升欲拒还迎 动真格还要再等等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杨群
【摘要】昨天更加明媚了起来,阳光毫不吝啬热情大放送,似乎是要唤醒大伙一天的活力。而晴好一回归,气温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跑起来了,蹭蹭一直往26℃升。

  3月29日天气预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群) 昨天更加明媚了起来,阳光毫不吝啬热情大放送,似乎是要唤醒大伙一天的活力。

  而晴好一回归,气温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跑起来了,蹭蹭一直往26℃升。

  这样宜人的气温,加上不时的微风吹来,一阵清新、幽香、淡雅的春天气息也就迎面而来,此时春意正浓。

  今天还是好天气,多云为主,但是到了晚上会有些曲折,夜里局部小雨,明天阴到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2-14度;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2-24度,其它地区24-26度。

  昨天早晨台州的大部分地区都是大雾开场,特别是东南沿海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小于200米的浓雾。今天仍会有雾,但不会像昨天这么仙雾缭绕,沿海海面:有雾,东到东南风明天东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东风已至,良辰美景莫辜负!

  ------------------------------------------------

  3月28日天气预报:

  一早阳光又来报道了,气温也是直线回升,昨天各地的最高气温都上升到了20度以上,(除沿海岛屿以外)感觉暖意融融。

  预计接下来一段时间我市都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都将维持在20多度,总体感觉舒适。

  今天晴到多云,明天多云到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0-12度,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3-25度,其它地区25-27度,沿海海面: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春光无限好,但这个季节也是花粉肆意任性的时候,有花粉过敏史的朋友,近期外出要特别注意防护。如果出现打喷嚏、流眼泪,外耳道奇痒等症状要及时就医,避免引发气管炎、支气管哮喘等疾病。

  -------------------------------------------------------

  3月27日天气预报:

  号外,号外!天气又开始放晴啦,而且连续三天,都不会有雨来打扰,真是棒棒哒。

  虽然晴天,但偶尔云系较多,能不能艳阳高照,还是未知数,只能祝大家好运啦。

  今天阴到多云,明天多云到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1-13度,白天最高温度:21-23度。沿海海面:东北到东风5-6级阵风7级。

  虽然气温还不是很高,但接下来还是可以期待高温的,毕竟这周没有冷空气来搅局。

  -----------------------------------------------------------

  台州正式入春也有十几天了,但这天气还是这么一言难尽。这周天气还是没啥可圈可点的,一如既往地,晴几天,阴几天,升几天,降几天。

  这周还是晴雨相间,好在气温明显偏高。但上班第一天,以阴雨模式开启,庆幸地是雨势较小,周二雨止,天气是多云到阴为主,但局部有些小雨。

  阳光总在风雨后,过了周二,周三、周四都是大好阳光,是这一周当中最适合洗洗晒晒的日子喏。周五、周六云系较多,局部有小雨;周日阴雨。周内沿海海面无明显大风。

  周末在街上就可以看到不少人脱掉了厚厚的冬外套,被大衣压了一整个冬天的肩膀,终于能松一松了。小编也已脱了秋裤,真是一身轻松啊。但毛衣还在身,不知何时才能只穿上轻松惬意的春装。

  本周最低气温9~11℃,周最高气温24~27℃。

  台州市主城区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26日(周一):阴有时有雨并渐止转阴, 14-19度

  27日(周二):局部有雨转阴到多云, 12-22度

  28日(周三):多云, 12-25度

  29日(周四):多云到阴, 14-23度

  30日(周五):多云到阴,局部小雨, 13-21度

  31日(周六):多云到阴,局部小雨, 11-21度

  4月1日(周日):多云转有时有雨, 13-25度

标签: 阳光 风雨 气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