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3月22日,台州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市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升理念、凝聚合力、指导工作,使之成为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3月22日,台州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市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升理念、凝聚合力、指导工作,使之成为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市委副书记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我市全国人大代表方中华、步正合、陈保华、翁丽芬出席会议。

  陈奕君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两会,是五年一次的换届大会,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票通过了宪法修正案草案、国家监察法草案、机构改革方案草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草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和各项报告文件,选举和决定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集体。这次两会议题重大、影响深远,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再次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就如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陈奕君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弘扬宪法精神,广泛开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把监察法所体现的法治精神和制度安排,落实到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去,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要扛起改革大旗,积极稳妥推进相关改革举措的落地,坚定不移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要坚持善谋实干,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把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作为主线,把对接省“四大”建设作为基本路径,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落脚点,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发展协商民主,毫不动摇、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效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巨大政治优势和组织功效,要把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巩固好、发展好,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把新修改的政协章程学习好、贯彻好,把人民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独特优势运用好、发挥好,画好新时代的最大同心圆。要扛起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项目化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前,市主要领导会见了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向他们致以慰问和感谢,并勉励他们进一步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方面当好表率,为全市发展多献良策、多作贡献。

标签: 召开 领导干部 传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