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22日,台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大学习推动思想解放、能力提升、工作落实。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晓强、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围绕主题进行讨论发言。大家认为,要以更广的视角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的标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实的举措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陈奕君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根本在于立起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和魂,这一伟大思想写入党章,载入宪法,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纲领、总设计、总指引。从理论创新的高度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从民族复兴的进程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了前进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战略擎画;从长期执政的使命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实现了党的意志、国家意志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

  陈奕君强调,要在深处着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要认识到加强党的领导,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特征;突出人民至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法论;坚定“四个自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坐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每个党组织、每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好带头作用,对照“五个过硬”要求,在深化学习中锤炼政治品格、做到绝对忠诚,在深化学习中走进思想宝库、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化学习中促进思想解放、指导推动工作,在深化学习中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这一伟大思想在台州落地生根,开创台州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台州 理论学习 中心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