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调研黄岩:? 以更高站位谋划发展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赴黄岩调研。他强调,作为台州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黄岩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高站位谋划发展,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全面发力,为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张晓强实地考察了永高股份有限公司、黄岩模具工业设计基地、誉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凯华模具有限公司和天长路“城村双改”项目,就传统产业优化升级、重大产业项目培育、城中村改造等开展调研。张晓强在肯定黄岩前阶段工作后指出,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当务之急是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和抓手,进一步明确目标和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张晓强强调,要抓优化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塑料模具产业要以千亿级产业集群为目标导向,围绕“大平台、大企业、大创新、大产业链”发展路径,切实补齐产业短板,壮大发展平台,培育龙头企业,强化创新驱动,拓展全产业链;电动车产业要围绕质量、标准和品牌三大“生命线”,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通过实施“五大行动计划”,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争取把台州标准上升为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全力打造“安全车台州造”区域品牌,推动行业创新发展。要抓项目“双进”,培育新增长点。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工作导向,进一步将智慧和力量集中到推进项目前期上来,做到在招商引资上有新突破、在项目推进落地上有新成效,不断提升发展竞争力。要抓改革落地,增强发展动力。紧紧抓住“最多跑一次”改革这个“牛鼻子”,全面落实“减事项、减次数、减材料、减时间”要求,大胆探索、走在前列,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继续深化投融资体制机制改革,切实畅通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激发民间投资活力。要抓城乡融合,提升百姓获得感。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全力抓好“城村双改”项目,推进城乡统筹、一体、融合发展;始终聚焦乡村振兴这一主线,大力发展休闲农业、民宿经济等美丽经济,全面改善人居生态环境,切实走出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黄岩路径。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调研。

标签: 张晓强 调研 全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