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仁标督查城中村改造:继续推进 实现城市引领发展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3月20日上午,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带队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继续强势推进城中村改造和旧城改造。

  山凰村

  徐仁标一行先后来到温岭市城东街道岩下村、山凰村,城西街道神童门村,太平街道岙底胡村、山下金村,督查3个街道的城中村改造工作,面对面听取村干部的建议意见,了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完善安置方案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今年温岭市计划改造26个城中村,涉及7854户,除5个街道外,还涉及泽国、大溪、松门、箬横、新河五大中心镇。

  徐仁标在督查时指出,城中村和旧城改造是环境革命和产业革命的重要载体,也是做好城市引领工作的重要载体。近两年来,温岭市在城中村和旧城改造上下大力气,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我们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城中村和旧城改造的良好氛围,继续强势推进城中村改造和旧城改造工作,进一步拉好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乡环境,优化城市管理,推动产城融合,实现城市引领发展。

  就如何推进下阶段的城中村改造和旧城改造工作,徐仁标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改善人居环境为落脚点,让利于民;要加强规划研究控制,根据城市发展方向和重点,向规划要效益,充分做好前期工作,做到步调一致、一气呵成;要抓重点,整村连片加快建设,快速成型;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依法打击阻挠工作推进的村梗地霸;城中村改造和旧城改造工作难度大,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在攻坚的工作任务中锻炼人、培养人、发现人,打造坚强铁军;要加大宣传力度,获得群众支持,形成工作气势;部门和镇(街道)要加强配合支持,全力以赴做好城中村改造和旧城改造工作。

标签: 徐仁标 改造 城中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