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王文序一行到临海市调研旅游工作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临海新闻网   
【摘要】3月19日下午,副省长王文序一行到临海市调研旅游工作。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副市长许黎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19日下午,副省长王文序一行到临海市调研旅游工作。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副市长许黎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文序一行实地调研了灵湖景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灵湖景区是牛头山省级旅游度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面积达4.7平方公里,水面达1.2平方公里。景区按照“治水、理水、乐水”综合理念设计,并经过景观化、休闲化改造而成。景区以灵湖水面为核心,环湖有西台帆影、西洋揽胜、灵江锁钥、临湖邀月、柳堤春晓、龙盘樱海、湖心琼岛、曹家水肆、湖畔留踪等“九大核心景点”,湖水清澈,湖面平静如镜,湖光如梦似幻;环湖四周,由大量乔灌草组成疏落有致、大小不同的空间,辅之以亭、台、楼、阁、廊、榭、桥等传统建筑。

  烟雨中的灵湖就像一幅墨染的江南画卷,画里白墙黑瓦,杨柳叠烟,湖光映翠。王文序环湖一周,充分领略了景区的秀美风光。她指出,灵湖景区是不可多得的城市资源和旅游资源,一定要坚持高品质建设的理念,不断完善景区设施,丰富景点内涵,提升管理水平,以满足广大市民对品质生活的新需求。同时,也要强化品牌意识,加大资源整合和包装宣传力度,努力把它打造成临海对外旅游的新名片。

标签: 王文序 调研 旅游 临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