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获评“2018年美丽中国首选旅游目的地”称号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缅
【摘要】近日,第十一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2018“3·15中国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推广活动在京举行,会上揭晓了2018年“3·15中国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获奖名单,我县荣获“2018年美丽中国首选旅游目的地”称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缅)近日,第十一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2018“3·15中国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推广活动在京举行,会上揭晓了2018年“3·15中国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获奖名单,我县荣获“2018年美丽中国首选旅游目的地”称号。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是在全国遴选出旅游行业领军品牌中,通过大数据分析,结合网络投票,评选出“2018年度中国旅游十大影响力品牌”、“美丽中国首选旅游目的地”、“一带一路最具国际竞争力旅游领军品牌”、“美丽中国至佳旅游服务典范”、“旅游规划十大领导品牌”等奖项,目的在于鼓励旅游企业在全新的时代背景下把握机遇、树立品牌意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中央电视台、光明网、新华网、人民网、消费日报社、央视网、搜狐网、新浪网、中国县域经济报、中国经营报、中国信息报、北京晚报、腾讯视频、土豆视频、爱奇艺等重量级媒体参与,并在消费者日报上,对这些获奖单位有专版报道,形成最具影响力的传播,天台的知名度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央视网、新浪、搜狐等媒体还对天台作了专题采访。

  回顾这几年来天台旅游事业的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自从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后,天台山的品牌影响力越来越高,基础设施也越来越完善,游人次和旅游收入都在逐年递增,发展态势非常好。2017年,天台县在“名县美城”战略指导下,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主抓手,着力深化旅游体制改革,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创新旅游营销思路,推动天台旅游裂变发展、破茧化蝶。在刚刚举行的浙江旅游总评榜上,天台的后岸村、舍不得民宿、庐境天台酒店分别获得了2017年度美丽景区村、游客喜爱的民宿和十佳文化主题酒店奖项。

标签: 旅游 美丽中国 首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