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县土地网拍吸金15.38亿元 创下单一宗土地出让金之最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 天台新闻网

  3月16日,天台县以网上拍卖方式成功出让1宗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237.78亩,收取出让金15.38亿元,创下天台县单一宗土地出让金之最。

  据了解,本次出让地块坐落在始丰新城济公大道以西,康宁路以东,用地性质为商业和住宅,规划建设城市综合体。近年来,始丰新城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人气越来越旺。特别是实施“名县美城”战略后,我县土地市场吸引了众多知名房企的眼球。

  “网上拍卖,体现了公平竞争。参与竞拍的人互不见面,有效减少了人情面子等不必要因素的干扰。”县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科负责人如是说。从2017年10月1日开始,我县土地出让一律采取网上拍卖。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按规定缴纳出让保证金后,即可获得唯一的竞投编号,然后在竞拍时间内登录浙江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参与拍卖。每4分钟为竞价等待期,超过4分钟无人加价的,土地成功出让。

  3月16日上午9点,3家编号分别为6608、6955、6958的房企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竞争。你来我往,不紧不慢,既有耐心,更有信心。出让金从底价10.3亿元一路飚升。每次加价幅度为100万元的整数倍。竞拍过程中,6955号志在必得,好几次加价均达到500万元。截至当天18点40分,经过287轮竞投,编号为6955的杭州朗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15.38亿元得标,溢价率为49.3%。

标签: 天台县 土地 网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