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蔡永波:以思想大解放 引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 临海新闻网

  昨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发改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部署、台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大会精神,围绕“五比五看”,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思想大解放引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主持会议。

  蔡永波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市委立足全局、着眼长远,作出了“六个聚焦、六大建设”的决策部署,提出要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镇(街道)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目标追求上有大气魄,在发展理念上有大提升,在体制机制上有大突破,在眼界胸怀上有大格局,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新的贡献。

  蔡永波强调,发改局是党委、政府的重要参谋部门,是抓项目、扩投资、增效益的重要落实部门,是推动临海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更要实干担当,勇争一流,以奋斗展现我们发展改革战线的新气象、新作为,当好新时代临海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改革创新的“先行者”,项目建设的“主力军”。

  蔡永波强调,要抓谋划、促发展。发改局是全市经济发展的规划部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认识和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思想大解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紧围绕裂变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明确标杆,找准标杆,以更高站位研究谋划发展改革工作,深入研判经济运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提高驾驭和指导全市宏观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要抓项目、促投资。要着眼大战略、紧盯大产业、谋划大项目,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优化服务保障,带头践行“妈妈式”服务,当好项目主战场的窗口。要抓改革、增活力。要充分发挥好深化改革牵头部门作用,深入谋划事关临海发展大局的改革课题,找准改革的重点内容和方向,不断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大投融资体制改革和要素市场化改革力度,不断以改革夯实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抓作风、强队伍。要进一步强化时代使命,落实责任担当,做到与市委决策同频共振。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以更高标准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能力,提高思想理论素质,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确保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严实,着力打造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的新时代临海发改铁军。

  会上,市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部分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围绕“五比五看”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比对先进,剖析思想,进行了热烈的解放思想大讨论。

标签: 蔡永波 质量 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