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王宗明:广泛凝聚多方共识 助推政府工作开展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祥胜)3月8日下午,温岭市政府、市政协召开2018年度工作协商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市政协主席黄海斌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黄海斌首先通报了市政协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2018年,市政协将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开展政治协商,着眼推动重要决策部署的落实开展民主监督,紧扣事关优化升级和改善民生的重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强化委员意识,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委员的积极作用,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实干建设新温岭、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王宗明通报了市政府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2018年,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突出高质量发展,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惠民生、保稳定,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具体做好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加大项目招引的推进力度、强化土地要素资源保障、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持续推进环境革命、突出城市引领发展、推动民生事业发展、抓好平安温岭建设和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等九方面工作。

  随后,市政府各分管副市长与市政协各副主席就2018年度工作进行对口交流。

  王宗明表示,政府的工作能够取得多大成效,需要各级各部门的努力,更需要市政协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市政协发挥各方面优势和力量,紧紧围绕产业革命、环境革命、城乡建设、民生工程,尤其是在重大项目建设和治水拆违等方面,更加广泛地凝聚多方共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帮助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市政府也将主动加强与市政协的沟通协商,认真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全力为政协开展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标签: 王宗明 共识 政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