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淼:提升服务质量 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鹏
【摘要】3月9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走访黄岩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一线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他强调,要以企业直通服务平台为抓手,深化“妈妈式”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全力为全区产业优化升级和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3月9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走访黄岩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一线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他强调,要以企业直通服务平台为抓手,深化“妈妈式”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全力为全区产业优化升级和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管江志参加走访。

  当天上午,徐淼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浙江天翀车灯集团有限公司、星威国际家居有限公司、浙江高澳卫浴有限公司、浙江宏鑫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入车间、看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在优化升级、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计划和措施,并现场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徐淼指出,今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全力推进产业优化提升这一目标要求,以改造提升制造业、培植龙头竞争力、开启科技新长征、优化发展软环境为抓手,不断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徐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优质企业发展,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全区产业优化升级营造更好的环境;要充分发挥企业直通服务平台作用,以更加精准到位的常态化、直通式服务,以更加高效的服务效率,精准处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要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加大对企业项目的支持和保障力度,努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土地等资源要素,确保项目加快落地、顺利推进。

  徐淼强调,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最大动力和推动转型的重要抓手,强化科技投入,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全力激发民营经济新活力;要主动利用好资本市场,积极推动上市工作,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黄岩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徐淼 提升 质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