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提升服务质量 着力破解发展难题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3月6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赴联系的重点企业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推进中面临的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全面深化改革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落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解发展难题,促进本地企业留驻本土发展,努力推动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

  3月6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赴联系的重点企业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推进中面临的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全面深化改革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落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解发展难题,促进本地企业留驻本土发展,努力推动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副市长蒋冰风参加调研。

  张晓强一行实地考察了杰克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国际并购、智能管理、优化升级、自主创新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及重大产业项目实施情况后,张晓强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成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张晓强强调,要积极抓好“三强一制造”,通过强质量、强品牌、强标准和智能制造,着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台州先行先试、取得实效,探索走出一条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新路径。要全力推动创新研发,健全完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院士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加快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积极打造“产学研用金、才政介美云”十联动创业创新生态系统,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并购重组,瞄准整个产业链布局,走好国际化步伐,不断提升行业话语权和国际竞争力。要从制造商向服务商转变,开展大数据、云计算等应用,努力成为服装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实现产业链精准对接。

  张晓强强调,企业要进一步细化项目可研方案,加大对市场研判,精细测算、科学分析,尽快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表。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敢于担当的意识,主动对接企业,切实提供更多更贴心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要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和保障力度,通过实施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审批、“标准地”制度等政策,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加快落地、顺利推进。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调研。

标签: 服务质量 发展 民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