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林虹:忠诚履职 为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保驾护航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 仙居新闻网   
【摘要】2月28日,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到县公安局调研工作。她强调,县公安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诚履职,落实担当,以扫黑必清、除恶务尽的坚定决心和实际行动,为仙居县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保驾护航,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2月28日,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到县公安局调研工作。她强调,县公安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诚履职,落实担当,以扫黑必清、除恶务尽的坚定决心和实际行动,为仙居县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保驾护航,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骏陪同调研。副县长、公安局长陈石秀汇报相关工作。

  2017年,县公安局牢固树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平安稳定压倒一切、工作实绩说明一切”理念,以党的十九大安保为主线,以“平安台州2017”系列行动为载体,紧盯“七个坚决防止”目标主动护航,牵头开展“珍爱生命,跟交通事故说不”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民大行动,强势开展电动四轮车专项整治,全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狠抓防溺水工作,相继开展“铁拳”行动、平安系列行动、“除毒瘤净土壤”严打整治行动,重拳打击黑恶霸、黄赌毒、盗抢骗、食药环等各类违法犯罪,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全省“平安三率”问卷测评中,我县安全感满意率、知晓率、参与率、公安满意率4项指数居全市第一。

  在认真听取了2017年公安工作汇报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后,林虹充分肯定了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过去一年,县公安局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落实责任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启动迅速,举措务实,开局良好。

  对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林虹表示,下一步,要立足公安职能,按照省市部署,程序上更加周密,纪律上更加严明,明确重点,结合实际把打击重点找准摸透,真正打准打狠打出声威。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依法严惩,做到不枉不纵。要坚持从严治警,把作风和纪律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以铁的纪律和作风推动专项斗争。

  林虹强调,县公安局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忠实履行好守护平安服务百姓职责,当好人民满意的平安卫士,2018年争取更多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当天,林虹一行实地走访了巡特警大队、接警大厅、情指联勤中心、出入境接待大厅等地。

  在情指联勤中心,林虹认真听取了一系列高科技在公安工作中的应用。在出入境接待大厅,林虹详细了解“最多跑一次”的便民措施,并与窗口民警、办证群众亲切交谈。得知市民只要带上身份证,就可以“一站式”办理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林虹表示赞赏。

  每到一处,林虹都对公安干警在节日期间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县公安干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标签: 林虹 履职 绿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