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台州市人大:展现新作为 助力台州再创新辉煌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2日,台州市人大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议强调,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是总书记的嘱托,是新时代的选题,续写好这篇大文章,必须再来一次思想大解放,要在贯彻发展新理念、助力台州再创新辉煌中贡献人大智慧,在深化依法治国新实践中发挥人大优势,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提供人大方案,在建设美丽台州中发挥人大作用。

  此次活动以“展现新作为,助力新辉煌”为主题,至3月底基本结束。活动期间,市人大将组织机关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专题学习,围绕“五比五看”“四破四立”进行大讨论;开展调研走访,联系人大工作实际,把脉制约台州发展的关键问题,掌握基层实情;开展整改提升行动,把解放思想的成果清单化、项目化、制度化,分类施策、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确保整改实效。

  此外,在活动结束后,市人大将组织“回头看”,总结经验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使解放思想经常化成为每一名机关干部的自觉行动,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标签: 人大 再创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