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台州一女司机开着奔驰深夜连撞6车溜了!原因竟是…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兴良
【摘要】台州一名女子深夜驾着奔驰越野车,从路桥迎商路到富仕路,先后与路边5辆轿车和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然后扬长而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兴良)台州一名女子深夜驾着奔驰越野车,从路桥迎商路到富仕路,先后与路边5辆轿车和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然后扬长而去。

  台州交警三大队全城布控,终于查获伤痕累累、右前轮已经爆胎的奔驰越野车,并找到了肇事女司机。

  肇事车辆

  事故发生在2月23日深夜23时50分许,一辆奔驰ML400越野车在路桥商海街快速行驶,当车进入迎商路时,一头撞向了停在路边的白色丰田轿车。

  此后,驾驶员非但没有停车,看都没看一眼,便驾驶肇事车加速驶离。

  随后,车辆失控,一路撞向路边另外4辆轿车和一辆电动车。

  被撞车辆

  强烈的撞击声惊动了附近居民,当被撞的车主纷纷向警方报案时,肇事车已消失在黑色的夜幕中。

  台州交警直属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指挥室指令后迅速赶至现场,立即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搜寻,经走访和监控视频巡查,终于在2月25日下午,交警在路桥四号桥一修理厂查获伤痕累累、只剩下三个轮子的肇事奔驰车辆,并找到了肇事女司机。

  经调查,这辆牌号为浙JU95XX的奔驰越野车系路桥一老板所有。交警联系上了车主本人。

  “车子发生事故时,是他女儿驾驶的。”车主称,他只知车辆发生了事故。

  据肇事女司机王某描述,她因疲劳驾驶,又不熟悉路况,当与第一辆车发生碰撞后,右前轮就已爆胎,车辆失去控制,又接连与路边4辆轿车和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最后无法继续行驶,在富仕路幸福人家小区附近弃车逃逸。

  目前,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台州 奔驰 深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