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黄岩纪委清风茶室开到法院 法官也要经常红红脸出出汗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 廉黄岩

  清风茶室。

  2013年,黄岩区首个清风茶室在江口街道建立,截止2017年底,全区共建有乡、村两级清风茶室50个,全年约谈914人次,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244个,成为农村基层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重要阵地。

  不仅在乡村,近年来,清风茶室已走入不少机关单位,成为各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抓手。

  本期,我们一起到区人民法院清风茶室去看看。

  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崇冠与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

  区人民法院将“清风茶室”作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场所,以品茶谈话为媒介、以廉洁司法为内容、以警示教育为目的,对新招录人员、拟提拔干部、员额法官等开展廉政谈话。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军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

  区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胡谦表示:“被请到‘清风茶室’喝茶并不意味着党风廉政方面存在问题,而是借助这种形式,让干警从喝茶聊天中接受廉政教育,扎牢思想防线。”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雪华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

  从2016年底建立至今,区人民法院清风茶室已约谈领导干部、员额法官、法官助理等30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教育警示效果。

标签: 清风 茶室 法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