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台州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 台州清风

  2月23日,台州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学习省纪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市纪委班子成员,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美萍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海良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讲话。

  胡海良指出,春节假期过后市纪委召开的第一个会议,就是专题学习会,我们要用学习调研开路,用学习来凝心聚力、提高本领、促进工作落实,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实干抓落实之风。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转换频道,从休假频道转换到工作频道;要转变节奏,从原来休闲漫步的节奏转变到小步快跑的节奏;要提振精神,从轻松放松的状态转换到忙碌紧张起来的状态;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展现出新年新气象、新作为。

  胡海良强调,对于今年的工作任务,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都已作出具体部署,关键是狠抓落实。

  第一,提高站位抓落实。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第一政治要求,始终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在本职岗位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第二,突出重点抓落实。要逐项分解落实市纪委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在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能的基础上,突出重点。一是在政治监督上有新进展、新成效。二是在查办有影响的违纪违法案件上有新进展、新成效。三是在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履行重心工作上有新进展、新成效。四是在正风肃纪、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上有新进展、新成效。

  第三,明确责任抓落实。要坚持项目化,像抓经济工作、抓大项目落地一样,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转化为一个一个项目来落实推进,用项目化的理念来推进工作,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挂图作战、倒排进度。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一抓到底、持之以恒,圆满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第四,建好队伍抓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抓队伍建设一刻都不能放松,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切实防止“灯下黑”。

标签: 台州市 监委 召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